毛澤東



很多跡象顯示, 這是有機會成民族領袖之命。

(1) 貪狼坐申, 志氣高, 对政治有興趣

(2) 將軍入命, 有威風

(3) 武曲居旺, 掌威權, 有名望

(4) 七殺入子宮, 四夷拱手服英雄

(5) 破軍入辰, 七殺貪狼相扶, 威震華夷

(6) 殺破狼三合入命,不居失陷, 不逢煞星, 能掌軍權

(7) 天魁天鉞居卯已, 夾身, 具足威儀

(8) 命宮三合祿存化祿, 其人終生富貴無窮

(9) 文曲在廟旺, 定生異痣

(10) 貪狼入命, 不失陷, 其人身高體胖, 而且氣度寬宏

毛澤東因知命, 他努力堅持, 最終使他成最高領袖, 若毛澤東不知命, 有困難中途放棄, 亦不能成最高領袖。

有人批評毛澤東獨裁, 但毛澤東是上天安排他生在中国的, 可能因中国人排他性特强, 喜欢山头主义 , 如軍人割据, 宗親同乡組织, 回族问題, 藏族问题, 台胞獨立及香港民族主义等等。



年柱 癸已 (癸水七殺旺) 羊刃
月柱 甲子 (甲木正印旺) 孤辰隔角
日柱 丁酉 (丁火日主弱) 文昌,十灵,玉堂貴人,將星,福星,金神七煞
時柱 甲辰

癸巳 01893
癸亥 61899
王戌 161909
辛酉 261919
庚申 361929
己未 461939
戊午 561949
丁巳 661959
丙辰 761969
丙辰 831976

此命日主將星,其人有領導才能,文昌,好讀書,十灵,其人聰明,福星,有名望。金神七煞,其人為人剛烈,常遭災禍。孤辰隔角,表示其人處世容易被人誤解,若强出風頭,管闲事,往往會惹來禍患。

此命日主丁火弱,宜用木生助。用神木,宜攪政治或為軍人。1969年,行丙辰運,1976年,太歲為丙辰,歲運並臨,是年駕崩。

這是毛澤東的八字。毛澤東足智多谋,有領導才能,無冲羊刃七殺有制,易掌兵權,官居極品,所以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国的開國元勛。通常攪革命的開國元勛都不是治國人材,大躍進,大煉鋼,人民公社,統统失敗。

毛澤東有功有過,功是实行土地改革,土改彻底消灭了大地主的霸權,過是發動了激烈的無產階级文化大革命,給中国帶來災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