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卦服務

朋友,世事無常,人的一生中都在不停的变,這我們都體會到了,但变到如何,不到最後我們不知道,知道後已經米已成飯,太遲了。所以人們自古以來都有占卜的習慣,占卜能预先知道未來的结果,使我們能從容應付,甚至可以避過災難。 

占卜方法五花八們,但最準的首推易卜的方法,本服務是以易經卜卦而行,你可以求測任何問題,包括(1)考試入學晋升 (2)工作事業晋升 (3)預測未來生意成敗 (4)事業合作伙伴問題 (5)一般財運 (6)健康問題及疾病病况 (7)婚姻問題 (8)懷孕與否及胎兒情况 (9)兒女問題 (10)夢吉凶 (11)何時出行可平安 (12)测親友近况 (13)官司訴訟問題 (14)各項天災人禍 (15)每年運程 (16)陽宅風水 (17)陰宅風水 (18)股票漲跌 (19)天氣預測

 本服務不是根据程式千篇一律由電腦提出答案,本服務是由專業命理學家本人起卦,個別親自分析,效果尤準。為了令你可以得到服務,我把費用壓低,費用僅要十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