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命服務

朋友, 你的命運就是你一生的主要對手, 不了解你自己的命運, 獲勝的機會不大。

人生在世,做人首先就要知道自己,要知道自己,首先就要明白自己的命,明白了自己是甚麼的命,做起事來,就知所進退,容易得多了。 

知道自己的命是很重要的,是計劃人生的第一步。人能越早知道自己的命越好,從學科的選擇的對与錯,跟你的命有關。事業的成功與失敗,離不開你所學的, 有成功的事業,多半有美好的人生,包括美好的婚姻及足夠的金錢等。 

很多人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命,不知道做錯了多少事,走了多少寃枉路,浪費了多少時間。很多人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命, 不知自己吉兇, 對自己適合或有利的不知去做, 對自己不利或有危險的却不知道去避, 至一事無成, 或跌入危難 , 令自己窮困潦倒一生, 或傷疾官司纒身, 身陷囹圄, 精神困苦, 肉體痛苦, 或妻離子散, 傾家盪產, 甚至賠上自己的性命。

 以上的種種情形其實你是可以避免的, 而且你可以得到愛情, 親情, 平安, 金錢, 幸福, 快樂及其它人生美好的事情, 只要你了解你自己的命運, 知道自己的弱點及長處, 好好去規劃自己, 控制自己行為, 再加上硏究同你有關係的人的命, 那就知己知彼, 運籌在握, 用心去趨吉避兇, 防範不利於未燃, 一個勝利美好的人生, 完全可以掌握在你自己手裡的。

 如果你現在缺少愛情, 親情, 平安, 金錢, 幸福, 或快樂, 那肯定你不知道你自己的命, 或你沒有用心去把握自己的命運去改善自己。

 如果你想知道你自己的命及命運, 請填妥以下表格。 不要等了, 年紀越大, 改善命運的機會就越少了。(算過去不收費, 準不準一試就知, 测未來只略收小小服務費二十美元, 呢個係半價優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