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信良



由許信良的命盤來看, 命宮三方四正見左輔右弼, 其人有領導能力。

但命宮並沒有主星吉星, 易受環境影響, 缺乏定力。

官祿宮並沒有主星, 又有化忌, 其人一生事業多變, 朝三暮四, 缺乏持之以恆的耐心。

三方四正見鈐星陀罗擎羊, 其人容易犯上, 喜歡批評, 又沒有主星, 一旦遭遇困境, 就比較無法排解, 一走了之。

許信良最初是國民黨黨員, 他欲競選桃園縣縣長, 但不為黨內贊同, 於是他脫黨, 結果選舉成功, 並寫了一本書, 名「風雨之聲」, 由於他點名批判其他政治人物, 得罪了別人。

二年後, 他參加余登發擧行的一次示威遊行, 遭到省政府停職處分。 隨後便逺走美國, 在那裡跟國府所撻伐的一些叛反團體掛勾而被通緝。 1989年企圖偷渡入境被捕入獄。

1990年 遭到李登輝特赦, 隨即加入國民黨的反對黨----民進黨。其後曾任民進黨主席。

2000年 他欲競選總統, 但不為黨內贊同, 於是他又脫黨, 結果選舉落敗。

隨後便加入泛藍陣營, 於2004年參選立法委員, 落敗後又思變。他於2008年又重回民進黨, 於2011年參加黨內總統初選落敗。

2012年競選民進黨主席又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