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

根據呢個命盤來講。 武曲入命宮, 其人聲高而量大, 性剛果決, 決斷雖足, 但稍嫌短慮。

武曲入命在戍宮, 丑生人, 富貴的人。

化祿入命宮, 對宮貪狼化权, 不見煞星, 其人易獲大官職, 且有成就。

寡宿入命宮, 人際關係欠隹。 文曲化忌, 應注意言多有失。

紫微天府入官祿宮, 職位高, 收入好。

紫微入官祿宮, 可担任政府官員, 任首長之職。

地空入官祿宮, 最終可能會被罷官。

太陰失陷入奴僕宮, 見擎羊鈐星, 會被下屬拖累。

我要指出的就是, 其人一生可能必有一劫。因太陽太陰皆失陷, 乃日月反背。

這一劫应該在其人行至已宮的第六大限(56歲至65歲)時發生。 大限有巨門, 見化忌, 指背, 大耗, 白虎及官符, 會被人出賣, 官埸上下不能如意, 可能會被人告上法庭, 影响仕途, 且家人亦有不幸事件發生。 大限有右弼, 見陀罗, 應該是被下屬出賣。 大限有陀罗, 應該是有權力鬥爭現象。

這应該在其人62歲時發生(流年壬辰年, 2012), 因是年化忌入命宮, 冲流年宮, 小限62歲(入申宮)亦見指背, 大耗, 白虎及官符。 小限入夫妻宮, 這一劫將影响妻子, 或與妻子有關。 小限有七殺, 又見地劫地空火星, 這一劫非常慘, 寸步難行, 困難重重。 小限有地劫, 又見地空, 錢財有大損失。

我講可能, 即不一定會發生。只要其人不要太張揚, 言語小心點, 待人謙和, 攪好人際關係, 就不會發生。如果發生了, 大概其人不知命吧。 這是薄熙來命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