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f Hitler 希特拉

根据以上命盤來講, 武曲入命宮, 處事有决斷力, 但往往求功快速, 思考欠週詳。

紫微入廟, 被左輔右弼所夾, 乃君主領袖之命, 必當大權之職。

七殺入命宮, 其人自大性急, 雖有權勢, 但稍嫌激烈。

七殺入命宮, 入廟, 有謀略。

武曲入命宮, 見貪狼, 少年不利。

武曲入命宮, 見廉貞, 破敗收場。

武曲七殺同入命宮, 有胆識, 志向逺大。

武曲七殺同入命宮, 且有化祿, 多係軍人。

破軍入官祿宮, 入廟, 從軍能作大事。

紫微破軍同入官祿宮, 任高職, 且声名逺播。

擎羊入官祿宮, 入廟, 武職職位必高, 且有權。

空亡入官祿宮, 一生事業以破敗告終。

陀罗入福徳宮, 落陷, 福薄, 一生勞碌奔波, 辛苦, 壽命五十上下。

化忌入福徳宮, 招災惹禍。

這個命盤已經顯示其人一生所要遭遇的事情。 這個是Adolf Hitler 希特拉的命盤, 你說對不對?

希特拉少年不利, 十多歲時, 父母已經先後死去, 靠行乞及賣画為生。第一次世界大戰剛爆發時,希特拉志願參軍, 軍中表現出色, 並因作戰勇敢獲得一枚「一級鐵十字勳章」和一枚「二級鐵十字勳章」(前者在士兵和士官階層中獲得者相當稀少)。

第一次世界大戰, 德國不敵, 投降, 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最後,諸國與德簽訂的議和條約──《凡爾賽和約》,因應法國的要求而加入了極其苛刻的條款,向德國強加了巨大的割地賠款及限制軍備條款, 結果為德國在20年後挑起規模更大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埋下了禍根。 條約的空前苛刻性和掠奪本質,造成德國貨幣瘋狂貶值,使得德國國民對強加給他們的條約有極強的抵觸和反感情緒,因而引發德國民眾強烈的民族復仇主義情緒。

希特拉志向逺大, 他加入民族社會主義德國工人黨(即後來的納粹黨), 希特拉有謀略, 三年後即成為該黨的領袖。

希特拉有胆識, 曾参與政變企圖奪取政權, 失敗, 被關禁。出獄後, 經希特拉多次向民眾演說, 宣傳民族復興主義, 引起很多人注意, 使更多的人支持納粹黨。

希特拉的政治生命轉捩點,經濟大恐慌致命的打擊了1930年的德國。使得納粹黨在國會的席次在1928年5月的12席,至1930年9月獲得107席,成為國會的第二大黨。

在獲得了國會的前所未有的支持下,1932年希特拉參選總統但失敗。

雖然競選失敗, 但希特拉用其它替代路線獲得政治權力。其時, 總理帕彭內閣的不信任案獲得84%國會議員的支持。1932年11月國會重新選舉,納粹黨獲得230個席次成為國會第一大黨。帕彭建議總統興登堡解散國會無限期推遲國會選舉,起初興登堡答應了他,但之後失去施萊謝爾與軍方的支持,而興登堡改由施萊謝爾接任總理。隨後,施萊謝爾又遭逢倒閣危機,建議興登堡動用緊急命令以解散國會、推遲國會選舉,但興登堡並沒答應。帕彭為了向政敵施萊謝爾報仇,而與德國國家人民黨黨魁阿爾弗雷德·胡根貝格、亞爾馬·沙赫特和福茲·梯森等德國企業家共同籌劃一個陰謀,他們經濟上資助了負荷龐大選舉花費而在破產邊緣的納粹黨,企業家積極向興登堡說服任命希特拉為總理。最後,興登堡勉強同意任命希特拉為總理,由納粹黨與國家人民黨共組聯合內閣。最後, 希特拉進行清算, 以消除攻擊其政權的政敵, 特別是忠於副總理帕彭的人馬, 期間至少有85人死於清算,雖然最後的死亡人數已幾百個。超過一千的反對者被逮捕, 大部分參與行動的是黨衞隊及蓋世太保, 此次行動使國防軍加強並鞏固對希特拉的支持。

1934年8月2日, 總統保羅·馮·興登堡病逝, 緊接着並未舉辦總統選舉, 取而代之的是由希特拉內閣通過一項法案宣佈總統職權暫時中止並將該權力轉授予總理, 使希特拉成為元首兼帝國總理。希特拉也成為德國武裝力量最高統帥, 德國所有官兵向希特拉宣誓, 成就了他當君主領袖之命, 必當大權之職的命運。

由于希特拉的自大及種族優越主義, 他的对外政策就是征服東方的『生存空間』並加以無情的『德意志化』,擴充軍備, 實行軍國主義, 招災惹禍。

又由于他的性急及激烈性格 , 與多國同時開战, 導致他最後兵敗如山倒, 以破敗收場。

1945年4月28日,蘇聯紅軍攻入柏林市區。4月30日廹近希特拉, 希特拉自知大勢已去, 已無路可走, 澻開槍自盡, 結束其勞碌奔波的一生, 得年五十六, 這不正是其命盤所顯示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