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不想有一個理想的事業,甜蜜的愛情,健康的體魄,美滿的家庭,豐盛的財富及平安的人生,我可以幫你打造一個適合你個人的行動計劃,使你能認清自己,準確把握方向,早日邁向幸福的人生。



如果你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如何選擇,又或你身陷困境,不知道如何解决,我可以給你指點迷津。

你要不要懂得你未來的婚姻, 緣份, 危難, 財運, 事業, 健康, 工作, 壽命,子女及你的性格等事情, 

我可以告知你的答案與未來你的一生吉兇及命運, 使你能知所避忌, 趨吉避兇, 正確選擇, 知所進退, 計劃有健康, 有愛情, 有平安, 有親情, 有財富的幸福人生。

朋友, 做事成不成功是要講天份及運气的, 你有嗎, 讓我告知你吧。

我亦可以準確算出你的賭博運, 指導你何時能贏錢, 絕無虛假。 

請到批命服務處留下你的出生年月日時及出生地点, 我就给你答案, 包括改運建議。(算過去不收費, 準不準一試就知, 测未來只略收小小服務費二十美元,呢個係半價優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