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


年柱 壬辰 (壬水偏印旺) 詞館,德秀貴人
月柱 丁未 (丁火傷官平) 天乙貴人,天官貴人,勾煞
日柱 甲寅 (甲木日主旺) 福星,暗禄,祿馬交馳,暗天德,暗月德,祿神,旌德煞,天德貴人,月德貴人
柱 乙亥 (乙木劫財旺) 旌鉞煞,红鸾桃花,暗祿

此命日主福星,其人名望高,博學,祿馬交馳,其人很易發財。暗祿,其人文章艺术同時成名。詞館,其人文筆出衆。紅鸾桃花,其人俊男一名,求財能順心如意。暗天德,暗月德,其人福份深厚,長寿。旌德煞相遇旌鉞煞,非富則貴。勾煞,其人比較容易惹麻煩,一生是非多,宜防口舌,訴訟之事發生。

此是李洪志的八字命盤。李洪志是法輪功的創建者,但被中国政府指法輪功是邪教而通缉他。1998年,他逃到美國。你看看李洪志的八字命盤,他有很多貴人幫助他,所以他的事業做得很大。他成立大紀元媒体集團,神韵艺术團,新唐人电視台,明慧网等,尤其是大紀元時報,發行全世界。但其媒体報導,多詆毁中国政府共產黨,他的報導是否真实,在此不便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