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化騰


年柱 辛亥 (辛金偏財平) (壬水正官旺) 月德合
月柱 戊戌 (戊土傷官旺) 天喜桃花
日柱 丁亥 (丁火日主平) 天乙貴人,日貴,官貴學館
時柱 甲辰 (甲木正印平) 大耗,官符殺


辛亥 01971
丁酉 71978
丙申 171988
乙未 戊寅 271998
甲午 372008
癸已 472018
壬辰 572028
辛卯 672038

此命日主丁火生于戌月,以甲木制土助火,辛金洩土修木為用。用甲須配合有点水,甲木才不枯燥,八字水旺,而干透戊土相制,五行流通,剛好配合成一富貴格局。天乙貴人,其人人缘佳,易得人助,能交際。官貴學館,其人聰明好學。日貴,其人宅心仁厚,為人謙遜。天喜桃花,其人相貌堂堂,愛情容易有美滿结果。官符殺,其人有权威,深謀略算計。大耗,其人易招災禍。

此是馬化騰的八字命盤。馬化騰很幸运,除了命好,运也配合得好。馬化騰在青壯年時,很快就進入好运。1998年,乙未大运,流年戊寅,甲寅得祿,亥寅合化木,木旺,除了用神得用外,用神旺而有力,27岁,馬化腾與友人就創立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現為騰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後在二十年裡,馬化騰都行用神得用运,他所學的計算機技术得以發揮,陸續開發了QQ及微信,讓全球海內外中国人在联系溝通中取得突破。经过二十多年的發展,现時的腾讯,已是一家多元化的互联网及移动技术的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