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學森


年柱 辛亥 (辛金七殺旺) 国印貴人,金與,福星
月柱 庚子 (庚金正官旺)(癸水偏印平) 玉堂貴人
日柱 乙卯 (乙木日主旺) 十灵,將星,金匱
時柱 丙戌 (丙火傷官弱) 暗天德

辛亥 01911
己亥 21913
戊戌 121923
丁酉 221933
丙申 321943
乙未 421953
甲午 521963
癸已 621973
壬辰 721983
辛卯 821993
庚寅 922003

此命日主乙木生于子月,天氣寒冷,非得丙火化凍,今支成木局,有丙火透出,乃小康之命。此命的用神在火,喜神在木。火用神,宜参與科学研究,22歲開始行火運,行20年,42歲開始行木運,又行20年,用神喜神皆得用,成就可期。

此命日主十灵,其人聰敏,好研究,有名望。將星,其人有領導才能。金匱,其人可当幹部主管。国印貴人,其人可在政府机关內掌权。玉堂貴人,其人有貴人幫助。福星,其人名望高,有福壽。金與,其人可得賢妻。暗天德,其人福份深厚,長寿,不犯官刑。

此是錢學森的八字命盤。1934年,錢學森畢業于国內交通大學,旋即來美深造,後留校M I TCalTech任教,曾發表多篇論文,在空气動力學有出色表現,是美国發展導彈的領導人之一,官至美国空軍上校。中國共产党打敗国民党後,美国政府開始怀疑錢學森與中国共产党有染,要將他驅逐出境,錢學森與美国移民局法庭斗争了五年後,终於敗下陣來,最后要離開美国。

1955年,錢學森回中國後,受周恩來接見,周恩來要他起草一份导彈研制方案,方案由毛泽东审阅後,很快便投入实施,中国為錢學森成立导彈管理局及國防部第五研究院,作為研制导彈工作的領導机构。

1960年,东风-1 地对地短程彈道导彈發射成功,比美蘇僅遲三年。1964年,中国成功試爆了第一枚原子弹。1967年,中国成功試爆了第一枚氢气弹。1970年,中國第一顆人造卫星,东方紅一号發射成功。

錢學森活到高齡九十八岁及他的经历與八字所透露的信息相吻合,这証明八字所透露的信息真实不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