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鋒


年柱 丙子 (丙火正財旺) 禄神,赤口日
月柱 戊戌 (戊土正官旺極) 福星,天狗,血刃,飞廉
日柱 癸未 (癸水日主弱) 十灵,三丘,流霞,飞刃,墓庫,隔神,大耗
時柱 甲寅 (甲木傷官旺) 驛馬,红艳桃花

丙子 01996
己亥 92005
庚子 192015
辛丑 292025
壬寅 392035
癸卯 492045
甲辰 592055

此命日主十灵,主其人聰明,直覺敏鋭,領悟力强,墓庫,主其人個性固執。三丘,其人在求利,求地位方面有困难。隔神,表示做事多阻礙。流霞,代表其人一生有血光之災。飞刃,其人身体易受刑傷。大耗,其人易招禍。赤口日,其人生平好惹事生非。天狗,其人身体易受刑傷及易遭小人陷害。血刃,其人易發生意外,流血。福星,其人名望高。红艳桃花與驛馬同柱,表示其人不守禮義,好色,易非禮成婚。

此是黄之鋒的八字命盤。黄之鋒身受旺極的官殺克及旺財旺食傷耗洩太過,又沒有印生助,做成他的反叛性格。身弱,沒有印通关,被旺極官殺直接克倒,其人會感覺被官府压廹。他是出名的反政府街头鬥士領袖。庚子辛丑大運,用神得用,使他的性格得以發揮,會声名大躁,红極一时。黄之鋒命帶飞廉,須提防失手打死人,奉劝不要與人爭鬥。黄之鋒八字命盤,丑未戌三刑,甲辰大運,三刑逢冲,為禍必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