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a bin Laden 本拉登


年柱 丁酉 (丁火七殺旺) 孤辰隔角
月柱 癸卯 (癸水食神平)(乙木偏財弱) 太極貴人,流霞,破碎
日柱 辛已 (辛金日主平) 官貴學館,真官,真長生,白虎
時柱 己丑 (己土偏印旺) 日華蓋,五鬼,血刃

丁酉 01957
壬寅 11958
辛丑 111968
庚子 211978
己亥 311988
戊戌 411998
丁酉 512008
辛卯 542011

此命曰主辛金生于卯月,衰絕之金喜己土相生,辛金有生扶,用丁火則富貴顯達,今己丁均透,富貴之命。

官貴學館,其人好學。真官,其人在社會上有名誉地位。真長生,其人人格偉大,肯為宗教而犧牲自己。太極貴人,其人对宗教有興趣。日華蓋,其人神祕,清高,喜研究。孤辰隔角,其人处世态度容易被人誤解,若强出風头,往往會帶來禍患。破碎,其人人生多波折。白虎,其人易犯官非。五鬼,其人易受陷害。血刃,其人易發生意外,流血。流霞,其人有血光之災,輕則流血骨折,重則性命不保。癸丁,卯酉天克地冲,其人一生中必有重大不幸事件發生。

此是登的八字命盤。本拉登出生于沙地亞拉伯一個富有的建筑商家族,他原本是土木工程师,後遇上了伊斯兰學者,並從此执迷于伊斯兰教中的古兰经的教义及聖战論。

本拉登对沙地亞拉伯政府允許主要由基督徒组成的美軍進駐伊斯兰聖地非常不滿,逐渐本拉登與沙地亞拉伯政府及美軍的矛盾深化,他只好逃去苏丹。被沙地亞拉伯政府开除其国籍後,苏丹政府又要求他離开,本拉登只好投靠阿富汗,在阿富汗他组织了伊斯兰反猶太人和十字军國际阵线。最後被美国政府指控其為911事件的幕後主腦而对其通緝。

丁酉大運,丁癸酉卯天克地冲,這是凶兆。流年辛卯,岁運交战,美国人是年在巴基斯坦一豪宅內向本拉登射击,把他的生命劃上句号,完成了他的命運。